close
上一篇文章的最後提到關係的疏離... ...
若是少了這道奇怪的高牆或許我不會一直這麼失望~
但現在我明白原因了,它一直就在那裏只是我故意忽略。

昨天諮商時偶然談到了關係的問題,我的諮商師發現我每一段關係都經營地"太用力"!!!
是的,太用力、太辛苦、太笨了... ...
突然,我心中那顆炸彈,爆開了!!!有一種寒冷的感覺從裡面透出來,我的眼睛裡面積了水。

她將這歸納為分離焦慮的結果,而我越清楚就越絕望... ...
原本以為只有分離才會發作,但好像是跟人互動時就會有問題了。
隨時隨地,想到關係的問題就開始恐慌... ...怕離得遠遠的就消失了。

好不甘心!看到了這些後果... ...不是恐懼,是氣憤。
分離焦慮是我的問題,抓得太緊也是我的問題!!!
我有一點懂了,我懂為什麼那時催眠師說我不會好了... ...
如果不克服分離焦慮,我幾乎可以預見我將被寂寞吞噬,任何一段關係都會失敗,我知道的。

我早就知道了阿... ...
請原諒我吧!我要暫時避開,不見你們的面... ...
我再也不想看見關係的疏離了... ...老師... ...還有大沒... ...
什麼時候我可以放開緊抓的手,把自己放逐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