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文藻淹水了... ...不敢相信它嚴重的程度。
記得去年莫拉克颱風我們依然上山出隊,但這次~~光在路上走就很危險了。
這個行徑奇怪的颱風... ...地球還會為我們忍耐多久呢?它到底有多委屈多憤怒?

好煩躁... ...所以就躲在房間瘋狂地看書,看完了<>和<<籠中孩子>>。
首先,<>是一個情節複雜的故事,反正最後只覺得很帥的男人要小心戒備因為他可能很膚淺、理性和感性要綜合平衡最好... ...
然後<<籠中孩子>>... ...波濤洶湧的感覺,哈哈~我不要再看這種書了。


前幾天又接觸到"好孩子、壞孩子"的話題,這就是其中一個對世界失望的原因。

如果大人為我們做好了"模型",要我們照他們想要的那樣發展... ...那麼我只能說:"很抱歉!那我們寧願當"壞"孩子也不要任你們擺佈... ..."
所謂的"乖"就是聽話照做,然而我們當魁儡跟死了有什麼不同??

但這個世界只愛乖小孩... ...
如果我們願意冒險使壞或許只會被世界棄絕,是嗎?這是多麼可笑的世界??
天主造萬物顯然給了這一切很大的自由,<<創世紀>>說:"天主看了祂造的一切,認為樣樣都很好。"


再來是一個震驚,偶然聽說了召會中的爭執分歧... ...
雖然已經很久沒去聚會,但還是加深了一層失望,失望的是他們的喜樂和相愛在爭執不快中大打折扣。
讓我有些不悅但更堅定,不悅的就是對不起自己太匆忙受浸了... ...
然後因著那堅定我終於~~正經地跟神父說話(其實我一直都很正經= =),好久沒有遮住臉小心翼翼地說話... ...但神父大概覺得有點難搞了哈哈~

我的手機號碼換了所以... ...可以順便隱藏我的行蹤就不會有人邀請我去聚會了(這樣很機車但很乾脆)
在他們那樣愛我的狀況下,我也用我的愛默默地祝福他們。掰掰!


莫名地,還是有點不知所措... ...就是像現在這樣,離學校和你們更遠了。
所以我就有點不太對勁,好想把自己關起來什麼都不知道。
我感受得到有人即使默默看著我但卻遠遠地像不在乎那樣,怕靠近會造成傷害我懂,因為我對她也是那樣,但裝冷感卻更讓人掙扎... ...
再一次,我迫切地要進我的曠野... ...
不要看見和你們之間的距離,不想等待你們不想給的回應... 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