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處在膠著狀態很習慣了... ...是因為離你們太遠?還是我真的傻了?
我所重視的人假裝我不存在,我無法明白... ...
是<<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>>出現在我的生命??昆德拉這本書是個殘忍的玩笑!!
十一月,我仍在路途中方向不清,迷霧之中、混沌之中... ...
疲累一擁而上,我竟說想"睡了"... ...

但我終於又感受到心臟奮力的顫動,興奮讓我幾乎泫然欲泣... ...
在天主堂內,神父舉起右手臂指向我,我以為他在開玩笑... ...
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活著,因為那樣的生命對我全然不同!!!
生命力就是強烈的心跳,就是每一次祈禱般的呼吸... ...
我所期待的生活,就是禰每時每刻與我同在的安慰和愛。

現在我不想睡,我知道我的同學們正在為期中考熬夜,我則在為我的心情熬夜。
這一刻,我好想與你們同在... ...體會身體的極端疲累... ...
我喜歡硬撐到日出、我喜歡睡倒在試題紙上、我喜歡老師走過來關心、我喜歡和你們一起奮鬥... ...

有太多的無能為力,等著我們學會謙卑。
我想覆蓋在智慧底下的正是謙卑,智慧... ...sophia
於是我們才低下頭,跪在地上撿拾散落滿地的碎片... ...渴求一顆謙卑的心。

"禰既然喜愛那出自內心的誠實,求在我心的深處教我認識智慧。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